洛水

JD真好吃

吉良吉影和他的猫  番外①

ooc.有私设(替身猫化).普通人吉良.

剪了头发真的超舒服!

于是就让吉良帮猫猫剪毛~

友情提醒:夏天其实不用帮猫剪毛,猫可以自己调节体温。不过吉良刚开始养猫,还不太清楚www

不过,猫猫的名字好长qaq打起来好累啊~有什么好记的简称嘛

感兴趣的话就看下去吧(* ̄m ̄)

————————————————————————————————————————————————————————————


夏天到了,我和猫都懒懒的不想动,killer queen还好,毕竟是无毛猫,比较凉快,其他猫猫都有毛,而且猫草还是长毛布偶,被毛捂着看着都很热。

“所以说,应该要帮你们剪毛吗?”

我犹豫的看着三只猫,在我的视线下,它们的动作都有些僵硬,sheer heart attack最机灵,它立刻走上来,用身体蹭了蹭我的脚,又翻身露出它粉嫩的肚皮,但是,说实话,有点热。

我下定决心,还是要帮它们剪毛!

先从猫草开始吧,毕竟它不爱动。

……

啊,为什么连猫草都那么抗拒剪毛?!

我看着家里三只猫都离我远远的,只有killer queen蹲在椅子上看着这场闹剧。

它们都俯下身子,轻轻的喘着气,警惕的看着我,身上的毛都有点凌乱,特别是猫草,刚刚不小心剪秃了一块,整只猫都变丑了。

这更坚定了我要帮他们剪毛的想法。

“还是要靠专业人员来剪吗?”

我决定了,去宠物店。


把三只猫骗上猫包后,带了出去。

拿着三个猫包可不容易,一路上一直有人盯着我看,尽管只是从停车的地方走到宠物店而已。

宠物店的招牌一直在变,最近是一只蓝色的大鸟,周围围绕着冰块,看起来就很凉快。

走进宠物店,冷空气铺面而来,真的很舒服,有一位粉色头发的女孩子走上来。

“先生,你有预约吗?”

“有的,我预订了三只猫剪毛。”我给她看了我预订的页面。

“好的。”她翻看着手上的单子,双手保养的很好,粉嫩的手指上没有涂抹指甲油,指甲精心修剪,圆润又干净。

“吉良先生,你预订的是四号房间的田中医生,现在还有两位就轮到你了,请在旁边稍等一下。”

她的手真好看,我的目光一直盯着她的双手。

直到bites the dust叫了一声,我才收回自己失礼的视线。

这家店还真是受欢迎,一直有人不停进进出出,甚至还有人带了海星,真奇怪,海星这种生物也能当做宠物吗?

“44号,吉良吉影先生!”

轮到我了。

我站起来,把三只猫包拎了起来,走向四号房间。

“是吉良先生吗?”田中医生打开网上预订的页面。

“是的。”我一边打开猫包把猫放出来,一边回应他。

“那么,我们开始吧,第一位是sheer heart attack?”他小声说了一句,“真是个拗口的名字。”

sheer heart attack 显然听见了他的话,爪子不留情的抓了上去。

“嗷,真是个敏感的小家伙,那么,sheer酱,我们先开始吧。”

他看起来好像完全不在意的样子,毕竟他的手上充满了抓痕,应该已经习惯了吧。

我看着sheer heart attack被抱起来,它一直回头看着我,眼睛像小狗一样可怜,不停的在挣扎。

希望它好运。

……

三只猫都剪完了,它们显然没有以前那么美貌了,每只猫都情绪低落,静静的蜷缩在一起。

不过,看起来真的很凉快!

我要不要也去剪一下头发呢。

“对了,”田中医生对着正在整理东西的我说道“sheer酱快要半岁了吧,发情期应该快到了,我建议还是绝育比较好。”

我愣了一下,突然意识到猫还需要绝育。

“如果有时间,最好尽快,你也不想额外养一群小猫吧。”

“我会考虑的。”我郑重的回答。

sheer heart attack惨叫一声,“咪——”

田中医生默默的推了推眼睛。


————————————————————————————————————————————————————————————

回家之后,三只猫都生气的没吃饭,killer queen安慰了sheer heart attack然后一只猫吃了四只猫的猫饭(因为猫草和bites the dust是新来的猫猫,吉良准备了不同的猫饭)

当天晚上,三只猫都睡在客厅,因为不想和吉良睡在一起hhh

虽然第二天又屈服在吉良的猫饭下

毕竟,猫喜欢吉良吉影√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