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

JD真好吃

荒木庄的日常 02

后续来了w

初流乃在荒木庄的生活(关于着装)

瓦伦泰和迪亚波罗还没出场,下一篇一定会让他们出场的√

内有私设.有ooc.混部.

感兴趣的话就看下去吧(๑>؂<๑)

————————————————————————————————————————————————————————————

荒木庄内

初流乃从陌生的床铺醒来,望着眼前陌生的环境,仔细思考后才回忆起昨晚的事。

他来到了……的身边,还摆脱了那对夫妻的束缚。

他用力捏了一下自己的脸,感受到清晰的疼痛后喃喃自语,“原来不是梦啊。”太好了。

“初流乃,可以起来了。”从纸门外传来了吉良先生的声音。

“啊,”初流乃立刻端坐好,拘束的回应道:“好、好的,吉良先生。”

他看到了床铺旁边放着一件黄色的衣服,颜色立刻就表明了原主人的身份,衣服缝合处歪曲的走线和一长一短的两个袖子都表明这件衣服是临时加工出来的。

初流乃看着这件衣服,心里抱着“父亲也许是个好人”的心态郑重的把衣服叠好,换上了他来的时候那套黑色校服。

他跟随着喧哗的声音找到了客厅。

坐在地板上和卡兹一起玩马里奥的DIO敏锐的看到了一个小巧的身影,立刻抛下手柄走过去。

“wryyyy,小面包起来啦~”

“!”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周围的气氛都凝固了,初流乃有点害怕不敢直视他的目光。

“你为什么没有穿我准备的衣服?!”

原来是这个。初流乃下意识的松了一口气。

“那是女孩子的衣服……男孩子不应该穿裙子。”

“wry!”DIO愣在那里,毕竟他是个只会开压路机的百岁老人了,无法分辨男女的着装很正常。

在他的印象里,死库水也算是男性日常着装。

卡兹在一旁嘲讽的笑出声,“DIO,我都说了,你的审美不行!”

普奇在旁边立刻反驳道:“DIOsama的审美是高于常人的,只不过普通人无法领会罢了。”

“呵,”卡兹没有理会那个DIO厨的话,“要我说,兜裆布才是男人的浪漫!能更好的体现肉体的强大!”

在厨房听了好久的吉良终于忍不住走了出来,“初流乃。”

“嗯?”

“等下吃完早饭,我们一起出去买一些衣服和洗漱用品。”

“好的。”

终于可以摆脱那些奇怪的衣服了。

“谢谢吉良先生。”

吉良先生真是个好人!

龟友百货的服装店

在等店员打包衣服的时候,吉良突然问道:“初流乃?”

他乖巧的抬起头,疑惑的看着吉良,像一只敏感的幼猫,不安的问道:“吉良先生,怎、怎么了吗?”

“初流乃,想要上学吗?”

“……”想到学校里的生活,初流乃打了寒颤。在他的印象里,学校仿佛洪水猛兽,同学们并不是童话里的小天使,因为不懂人情世故,他们反而更残忍,天真的残忍。

没有学会大人的忍耐,却学会了大人的行为。将孤僻的孩子当做自己发泄的对象,无论是言语上,还是行为上,都会给他们带来“成长”的喜悦。

看着低着头的初流乃,吉良立刻明白了。

看来初流乃在意大利的生活很糟糕啊。

吉良安慰他说道:“初流乃可以呆在家里自学,但是还要去学校挂个名,期末的时候要去考试。”

吉良蹲下身体,看着初流乃的眼睛,“这样可以吗?”

“嗯。”

“现在也差不多可以回去了。”

吉良接过打包好的衣服,向初流乃伸出空着的另一只手。

“走吧。”

初流乃拉住了吉良的手,温暖的触感从手上传来。

吉良先生是个好人啊。

————————————————————————————————————————————————————————————

瓦伦泰在初流乃出门的时候来了,听到DIO提起初流乃的事,下意识认为是女孩,立刻回去买了女孩子的衣服,放在初流乃的房间作为礼物(变态萝莉控)

迪亚波罗一直觉得初流乃很熟悉,但又察觉不出什么,为了防止意外死掉,一直呆在屋子里,结果因为吊灯掉下来死掉了(^_^) (迪亚波罗真走运~)

吉良带着初流乃出门后,DIO就和卡兹关于自己的着装品味吵架,不小心把猫草的盆子打翻了,整个房间差不多被毁了(除了游戏机)

回家的吉良把初流乃的东西放好了就用了killer queen

这下子房间彻底毁啦~

初流乃的日记:

吉良先生真是好人啊!能和这么好的吉良先生住在一起的人也都是好人吧!虽然品味有点特别。不过,好像看到吉良先生身后有个粉色大猫猫?是看错了吗?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