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

JD真好吃

吉良吉影和他的猫 02

八月快结束了,唯一产出www

一直在疯狂补作业模式qaq

ooc预警.替身动物化.第一人称预警.

感兴趣就看下去吧(* ̄m ̄)


————————————————————————————————————————————————————————————


我是吉良吉影,三十三岁……

我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因为两只猫。

killer queen 和Sheer heart attack。

一只无毛猫和暹罗猫……

因为名字太长,我更喜欢叫它们“大咪”和“小咪”,虽然每次我叫这个名字,killer queen都会用爪子抓我……


我逐渐习惯了有它们的生活,每天早上把被窝里的killer queen扒出来,它特别喜欢窝在我的床上,明明自己有床。然后去洗漱,换衣服。

自己煎一个荷包蛋,准备培根和面包,温三杯牛奶,一杯是我的,另外两杯则是killer queen和 sheer heart attack 的,用奶粉冲泡好,再帮它们准备好猫粮。

过一会儿,它们会自己闻着味道走出来吃早饭,我会等它们出来和它们一起吃。

然后将碗筷整理好,出门工作。


养猫还真是不简单。

回到家的我看着眼前混乱的场面感叹道。

明明离开之前还是整齐的,结果……

沙发的弹簧和海绵都暴露在空气中,地上还有一块一块的海绵,新买的椅子上有几道锋利的抓痕……

太糟糕了,做了一天工作回到家就是这样吗?

killer queen好像感受到了我的愤怒,主动走过了蹭了蹭我的脚,甚至还难得的躺下露出了肚子。

真是的,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们吗?

我一边摸着它的肚子一边这么想着。

下次还是换木制沙发吧。


自从养了两只猫,我就养成了一个习惯,在推特上记录猫猫的成长,因为这两只猫,我也有了不少粉丝。

不过,现在这个场面还真是少见……

带着killer queen去宠物医院做检查,结果在路上碰到了粉丝。

看着那个小矮个蹲下身子想要逗猫,我终于有了自己也算火了的感觉,虽然和我追求的平静生活有点区别,但是,猫猫真的很可爱啊。

我的猫猫被人喜欢,还真是令人愉悦啊。

“喂,康一!你在哪边干嘛呢?”有一个穿着校服的人走了过来。

这个发型?好像牛排啊,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太奇怪了。还有为什么要把校服改成这样啊?胸口开爱心?

那个人站在我身前,低着头看那个小矮子,好像叫“康一”?

“啊,仗助!”他抬起头叫了那个人的名字,“这是我很喜欢的博主,他的猫猫都很可爱!”

“哈”,仗助低头看了一眼Killer queen,它敏锐的发现了来自上方的视线,立刻弓起后背,眼神警惕的望着他。

“看起来它不喜欢我。”

仗助低头看向康一,“糟糕,时间不够了,快点走吧。”

康一惊讶的看着手表,“已经九点了,露伴老师估计已经到了”,又礼貌的问好,“我们先走了。”然后匆忙离开了。

当他们两个从我眼中消失后,killer queen又恢复冷静自持的样子,默默的舔着爪子。

那两个孩子,隔那么远我都能闻到他们身上的狗味道……

猫狗不相容啊……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