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

JD真好吃

【姬雏】

欢迎观看,ooc算我的


“唉唉唉唉,hina要带我去哪啊?!”双眼被遮住的田中姬被迫跟着铃木雏的向前走。
“等一下就到了啦!hime走快点!”
视觉被屏蔽的田中姬能清晰的听到铃木雏的呼吸声,很近,很轻,有点急促,仿佛就在耳边。
“吱呀”,门打开了。
“到啦!hime可以把眼罩摘下来啦!”
一边摘眼罩,一边嘀嘀咕咕的抱怨:“真是的,有事情就直接说嘛,刚刚差点被绊倒了<(`^´)> ”
恢复视觉的田中姬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完全不同的hina,扎着可爱的双马尾,穿着黑色的学生制服,腿上还穿着丝袜。
虽然……鱼翅还是坚强的晃动着确认存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ina你的新造型好可爱哦!”
看到她反应的铃木雏有点不高兴,“什么嘛。就这个反应。”
“让我猜猜,丝袜是80d,对吧!”
“你想起来了!”
在早期,田中姬还是一个人的时候,她是这么评价喜欢的对象“发型要是齐肩短发或是双马尾”,“丹尼数80的丝袜最合我胃口”,“穿制服的话就要搭丝袜”,“以个性来说我喜欢小迷糊”
当然啦,前提是二次元美少女!
“不过为什么啊,为什么hina要穿成这样呢?”田中姬有些时候意外的神经大条呢。
铃木雏害羞的回答:“想要hime更喜欢我一点,这个造型不是hime喜欢的女孩吗?”
“哈哈哈哈,怎么会呢!”
铃木雏有时候意外的会打直球。
“因为hina不管变成什么样子,我喜欢的一直都是hina本身啊~”

小剧场:
姬:hinahina!要不要试试剪短一点x
雏:不要ヽ(≧Д≦)ノ
姬:hinahina!
……
最终还是妥协了,不过是hime限定,只有hime一个人看到啦x

来自,“虽然比起双马尾长发来说,我还是更喜欢短发”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